Pages

2010/04/07

レベルチェック!鼓棒實戰第一回

4/7 下午四點半
我第一次拎著鼓棒走進OSM的大門
今天是レベルチェック跟選課程的日子

レベルチェック - Level check
就是要秤秤你有幾兩重啦
話說我們鼓課程只有兩個歪國人
一個是我,另一個是天津來的阿陸
一人15分鐘,結果在我前兩個的小弟弟時間花太久
害我整個delay到五點才考試
考試前跟我前面的同學聊天
他是21歲的大學中退生,想當然
聽到他後面這個胖子是30歲的大叔時當然嚇了一跳
其實說不緊張也不可能
至少隔著玻璃,看到裡面的人好像都有點被墊的樣子
還是會怕怕的,畢竟好一陣子沒打鼓了

終於輪到我了,老師首先當然是問一下學鼓的狀況跟一些資料
又是一個被我年紀嚇到的人(這種情況接下來在OSM應該還會發生很多次)
然後他聽到我還幹過工程師更是驚訝
畢竟這種經歷,不只在台灣、在日本應該也會被當成怪胎
聊天完就開始實戰啦!首先老師叫我用練習板先打幾個基本節奏
當他發現我的雙點連擊居然可以到將近150BPM的時候
眼睛就亮了起來,然後就開始一個一個節奏考起來了
(還好還好,手沒退化)
打了將近七八種pattern之後,就實際上鼓啦!
老師先叫我自由打自己熟悉的節奏
接著由他打,然後叫我跟著同步
沒想到他越打越高興,大概是看到我可以在短時間跟上他吧!
我們兩個就這樣打了三分鐘才結束
看來我的第一關是過了,不過更難的還在後面哩~
衝啦~(這個時候該說為台灣爭光嗎    ^_^)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