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21

いよいよ始まるぞ!

4/22 早上11點.....就要開始啦!
我的留學生活正式開始!
今天下午去學校參加最後一次課前講習
順便領了剩下的教材跟裝備(USB一支跟五線譜一本)
還有最重要的-----課表
真是超級滿的課表....星期一到四都是滿滿的
不過還好第一節沒課。可以晚一點到
(P.S. 日本一節課是90分鐘,而我們是從早上9:20開始上課,所以
我們白天總共只有五節課,這樣就排到晚上六點了)
可是我有三門課是連著兩節上(Rock團練、Pop團練、Drum fundamental)
所以中間那10分鐘休息大概也不能休息太久吧~要複習
不過有一堂拉丁 percussion課本來我沒辦法修的(學分超過)
結果因為另一門 Debut program 的時間不固定,所以這堂課又被我修到了!
原本就很想修這堂說...不過現在看到課這麼滿,真的修到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了
(外掛星期六下午日文課一堂....OMG  >_<)

明天一早就是Rock團練課,不知道要不要上場
反正傢伙要帶著就對了(導仔說的).....管他的,衝啦!
附上俺學校大門一張,這是我們的第一、第二校舍
明天即將開始OSM戰記,敬請期待!

2 コメント:

匿名 提到...

請問你限在還在OSM就讀嗎?
在那裡唸書的心得是什麼呢?
想請問,通常日本這類的專門學校真的能學習到很多東西嗎
將來在日本就職的外國人,機會怎麼樣呢?
裡面唸書的年紀大約都很小嗎
謝謝喔

flypig 提到...

看我的blog時間就知道了啊~
我今年四月進去的...
這裡可以學到的,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多啦
看個人的想法...
學校是會幫助你就職,但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實力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