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08

淀川,大阪之群櫻亂舞

今天是來日本第一天的off day
早上沒事,就想說來去大阪城那裏晃晃
順便看看大阪最有名的造幣局櫻步道

從我家走到大阪城大概15分鐘吧!
才走到城邊,就看到一群一群的遊客
除了爺爺奶奶團以外還有泡菜人...當然是先閃為上
先來一張大阪城的櫻花,沿著護城河一整條的櫻花
不過只有南邊這裡才有種,我後來走到北邊就沒了














路上還看到正在拍照的新娘子
我本來不好意思照的,看到旁邊有個阿伯直接端起單眼就拍了
我才跟著拍了一張,還挺漂亮的


















從大阪城再往北走約五分鐘,到了跨過淀川的天滿橋
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地啦!
沿著淀川,兩岸的步道種滿櫻花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有很多人來這裡賞櫻
請大家慢慢欣賞


















這張就是日本春天全民活動的最佳寫照
一堆攤位.....不過現在是中午12點,這些攤位要到晚上才熱鬧














這張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張
超棒的櫻花步道,走在櫻花樹下面,然後看著被風吹落的花瓣
呵呵......超有feel的














其他的照片我放在這裡,請大家再慢慢看吧!
大阪城&大阪城&造幣局

2 コメント:

吳小怡 提到...

大阪櫻花也太漂亮了吧
害我也很想去耶...
實在是美到一個不行
ㄚ~~~超羨慕的啦~~~

flypig 提到...

來呀~快來找我玩
不准帶老公...呵呵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