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18

自転車入手!

來大阪的第二周
我..我..又敗家了

星期六一早沒事幹
晃到家附近的商店街,正好看到樓友昨天吃飯講到的腳踏車店
就這麼敗下去了....5500円














其實這台是二手車,這家店有二手也有新車
我挑的是最便宜的菜籃series,長的普通就不容易被摸走
(據說大阪腳踏車失竊率全國第一,冏)
5500円再加一個1000円的鍊條鎖
要摸就來吧!
不過說真的,我走在路上真的看到很多車就這麼放在路邊也不上鎖
被偷怪誰啊!

不過這台二手車說真的還挺好騎的
還附一個自動燈,它是靠摩擦發電的
所以要用的時候要把燈的一端靠到前輪邊
然後騎的時候摩擦生"電",騎越快燈越亮
結果我試騎的太high,搞到現在腳還在酸
因為我家附近上坡太多啦!
走路不覺得,騎車才發現大阪的地形可不像台北是平的
上下坡一大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就是我昨天 test run 的路線
從我家殺到梅田再殺回來繞一圈
一共騎了12.7公里.......真是白癡

9 コメント:

May 提到...

Hi..我是Bruce的老婆,不好意思我也來看看你的blog,希望你別介意。

看了你在上面寫的點點滴滴真的覺得很好玩,也覺得你真的很厲害耶..加油囉~

不過~~那台腳踏車對你來說會不會太委屈你了呢???哈~~

若可以...以後再來這留言時..我會用may這個名稱哦~

flypig 提到...

不會不會,有人氣才好啊~歡迎多多捧場!
小baby還好吧~都沒能去看妳們真是對不起。麻煩幫我跟學長問好

may 提到...

OK~有空就來看看~

小Baby丫..他現在可以說是小小大人了..有時會被他搞的又氣又好笑的..到時候有看到他時..就看你的是否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囉!!

我想你應該也是很忙的..所以別說對不起啦~到時候到日本玩時..就看你忙不忙囉~再一起出來玩玩吃吃飯!

我有轉給你的問好了..他說他有空也會上來留留言的。

ROGER 提到...

Hollo 我是愛喝咖啡的人,也是教你手沖咖啡的人, 近來有點小忙,終於撥出時間上來看看你近來如何.
看來我多慮了, 加油呀!!!無論在任何場合,盡力做好每件事就是一種滿足.

最近,忙著年底結婚的事情,發現有好多事要一一去完成.
為此, 瘦身計劃已啟動, 互相加油唄! 我想我也去買台 "鐵馬"好了!! ^.^

flypig 提到...

慶華你好啊~
不好意思,辦離職的時候太趕了,沒機會回去跟你們say byebye....真是抱歉
要結婚了,先跟你恭喜啊~大家都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了
萬一你蜜月真的來大阪的話我再當地陪好了...不過,在台灣可別買一台1500多的鐵馬,很難用的! ^.^

匿名 提到...

加油阿
早知如此就應該在台灣多騎腳踏車是吧

慶華也早該買一台腳踏車來運動運動吧

坐你前面位置的人留

flypig 提到...

吳孟訓先生....幹嘛匿名啊
感謝啦~
你要不要也考慮一下從頭份騎到新竹
哇哈哈

Bruce 提到...

怎麼沒有來一張新車的合照呢??

你確定這台是二手車嗎??看起來很新耶~

flypig 提到...

是二手的啊~行照上面寫的(日本連腳踏車也有行照),只是修得很像新車而已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