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13

期末考

期末考,這個原本離我很遠的名詞又回來了


這周是期末考周
今天開始考到星期四
我們這種學校,想當然的寫考卷的科目一定不多
其實只有兩科啦,樂理跟聽力(當然是音樂聽力啦)
今天考鋼琴,真正的重頭戲都從明天開始
明天拉丁鼓、後天爵士鼓、最後一天Rock團課
不過,可能是我幾乎每天都有練習的關係
(還是人老了臉皮比較厚??)
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又沒有臨時抱佛腳
術科怎麼臨陣磨槍啊~~~哈哈
所以也不會特別緊張,反正上禮拜複習的時候該出的錯都出過了
就趕緊加強改掉就是了

今天的鋼琴,最後在彈指定曲的時候還是放了兩槍......唉
原本手都很順的,第一槍出來之後手就開始不聽話
還好整體還算OK啦....
結果下午想預約明後天的練習室,居然只剩一個時段有空
果然期末考還是有點威力的
明天繼續啦!!!

3 コメント:

Unknown 提到...

哈囉~好久不見啦~
什麼時侯會回來台灣,記得通知我一下
再一起吃個飯吧
瑞蓮

flypig 提到...

哈!這位小姐真的好久不見啦...
小朋友好嗎?(我這裡變成同樂會了)
我再寫mail跟妳說時間吧...聖誕節會回去啦

Unknown 提到...

你好
我一直忘記要回覆你
謝謝你來參觀我的白痴日記
プロの現場で会いましょうね~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