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06

大阪,初日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我真的在大阪了!
今天一整天就是一個『忙』字
從一大早五點半起床,到現在日本時間十一點半
步調才算是稍微正常一點
下午三點,正式進宿舍簽完約以後
馬上開始趴趴走採買日用品
因為我只帶了棉被,還得去買床單&枕頭
問了宿舍寮長,出發前往我家所屬的大阪市中央区公所辦外國人登錄證
辦手續的時候還碰到三個來念日文學校的老中
一整個覺得很肚爛,好久沒聽到這麼難聽的北京話了 XD
辦完證件,找到寮長說的百元商店
(還是Lawson的,看來我在大阪就靠這裡啦!)
買了一個馬克杯&一罐茶,到時候可以當水壺裝水
最後又繞了一大圈,終於在我家另一個方向的商店街找到了寢具店
結果居然沒有床單...size太小,只好先買枕頭
算算下午花了三個小時在外面,全部用走的
整個中央區已經被我繞完了 XD
明天一早正式進OSM開始新生訓練!

附上我的宿舍照片一枚,真的有夠小
就是照片裡頭看到的size
不過日本人的收納功夫真不是蓋的
我全部行李都擺完還有四個櫃子是空的 @_@

6 コメント:

Unknown 提到...

我要當你的頭號粉絲
加油~~加油~~~加油(\^0^/)

flypig 提到...

感謝感謝,我會加油的

Joey 提到...

不錯喔~ 已經有粉絲囉!!!
別忘了學成歸國後要來場個人小型演奏會喔~
我一定會撈一大群小姐同歡的啦 ^^

flypig 提到...

呵呵....我現在還是小遜腳呢~

沒有耳朵的兔子 提到...

想請問您當初是為什麼會想要到OSM唸書呢??

flypig 提到...

想變強...想繼續打鼓,就這麼簡單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