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21

學校住宿初體驗!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就是我預約了大夜的練習室,這樣

時間是從晚上九點到隔天早上八點半
老規矩,九點之前要去拿鑰匙
不過很機車的事
預約夜間練習室要在兩天前的晚上六點半開始受理
結果我星期三結果我星期三晚上
騎到學校要預約的時候才發現
我把單子放在我把單子放在書桌上啦!!
結果又多跑一趟的下場就是...只剩最小的一間
廢話不多說,借了教室就要練功啦!!!
其實我一大早就來練了兩小時了

現在是晚上十二點半,我已經沒力了
我真的很不會自拍.....


















我今天就睡這裡 .....PR436














睡覺前再來一張,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樓下還在練習的碰碰聲


4 コメント:

Joey 提到...

怎麼覺得你又更瘦了..
瘦也要瘦的健康喔!! 飲食要均衡!!

flypig 提到...

哈哈,在這邊天天汗如雨下+吃得又不多,想胖也很難啦

may 提到...

hi...

沒想到你這麼努力..半夜還要在練習室打地鋪耶..辛苦了!!

不過看了你的自拍...發覺跟上次在日本看到的你又瘦了些呢!!
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哦~~加油!!

flypig 提到...

看起來我的角度抓的不錯哩~大家都說我瘦,哈哈哈!
暑假才有空練大夜啊~不然隔天一早又要上課
回家洗個澡又得來學校很累的
我同學就常看他練完大夜的隔天在課堂上睡著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