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29

GWだ!!

黃金周到啦!!!
連放七天.....真是長啊
其實對我來說,黃金周沒甚麼好的
除了可以多睡點以外
可是我這人跟周公又不好
像今天,還不是七點半就起來了 (攤手)
昨天晚上還被打雷嚇醒,結果現在外面陽光普照是怎樣

學校也幾乎都不開,只開放5/6跟5/7兩天可以借教室
而且只有昨天開放預約喔~~還好我都搶到了
不過這三天真的是操翻了,趁今天先回復一下
以後應該就會慢慢適應了
最麻煩的事情是宿舍餐廳也跟著放假啦
七天裡放五天,這下子就得自己覓食了

目前還沒想到要去哪裡說
在考慮要不要騎腳踏車去京都或是神戶
京都30幾公里、神戶快20公里
而且大阪國際交流中心還送了我們留學生一本passport
憑這本護照逛大阪『府』內三十幾個博物館甚麼的都免錢
算是不錯的service
可是沒有最貴的海遊館啊....
總之,七天連假開始啦~~~接下來有出遊再把心得寫上來

2 コメント:

may 提到...

大阪的天氣也不好囉~~還打雷耶..
但現在應該還不是沒雨季吧??

不過你還真的跟周公不好說....7點半就跟他say 88~ ^ ^

騎著你的愛車要去冒險一下也不錯丫..
大阪城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因為上次去過覺得那座城還真是漂亮說~~
不知道你那本passport可以讓你免費就是了?!

期待你的出遊心得囉~~
騎車也要注意安全哦~加油!!

flypig 提到...

是沒下很久啊..這裡下雨目前最多都一天而已
大阪城,當然也在免費之列,不過我不一定會去啦...因為我去過兩次了
可能會挑幾個冷門景點吧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