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27

老媽對不起之小時候不學好

今天有我最害怕的一堂課--基礎鋼琴
偏偏這堂又是音樂科的必修課
所以只得硬著頭皮上啦~
基礎鋼琴第一節,練手指跟幾個基本和弦
真的看起來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不會彈鋼琴
很多人在練手指動作的時候都頗不靈光
其實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時間就很懊悔小時候在河合鋼琴沒有好好學
(不過就算有好好學也忘光了啦!)
就這樣練了快兩個鐘頭,手指超級酸的
加上今天為了買機票上課前就飆車飆了十幾公里
超累.....
接下來是日本的黃金周
我們從4/29要一直放到5/6
所以很多課都要到下下禮拜才上的到
不過老師可不管你,課題出了回家自己想辦法
所以,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鋼琴練習啊~~(悶)
大概只能彈空氣了....總不可能買一台吧

8 コメント:

老媽 提到...

學校沒有開放借嗎
當年北一女中校園裡有兩架舊鋼琴開放給學生玩
請注意她不是音樂學校喔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flypig 提到...

報告賴老媽:
鋼琴教室是大型共同教室,沒辦法借
除非去借個人練習室....
不過好像沒有只放KEYBOARD的教室說
都是練團室

老媽 提到...

對了
忘記對你的部頭(刊頭是也)發表意見
這張是這次的近照嗎
背景不錯
只是人還可以再清瘦些
聽你skype娓娓道來我相信不久將來會看見一個
英挺的帥哥
我上週也應sogo要求作體檢每次做完都會發憤減肥 唉
我們母子互相勉力吧 加油加油 獎學金亦如是 哈

老媽 提到...


剛剛寫的鼕鼕沒發送成功
我是說
你媽的龜毛一發作就是會找到毛病
沒法度
至於大阪行交給你姑發落

大姑 提到...

怪了
我剛發送的也沒成功
重來一遍
我早就發現那張照片不錯
原先以為是在大阪拍的
等我發奮利用兩天的時間看完所有文章
才知道地點是在上海
中中
別只顧著減肥
三餐還是要正常
等我們到了大阪
由你帶路去嚐美食

老媽 提到...

剛剛吃到今年第一口鳳梨
甜中帶一點酸還有鳳梨香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水果
吃到好吃的水果就想到你 你的橘柚ㄔ的如何了
皮放在窗口陰乾了可以泡茶喝
可以提高免疫力 預防感冒 要喝溫的
今天聽小如說他朋友回菲律賓機票NT999-宿霧航空 不隻大阪行可否買到便宜的 機+酒
這樣就太棒了不是嗎
國道走山罹難四人全數尋獲看的真難過

flypig 提到...

這張照片的背景是徐家匯天主堂啦,妳沒發現我那頭長毛啊....沒關係,再過半年妳就會看到背景換成大阪城,哈哈

老媽 提到...

哇哩勒
難怪頭毛跟你出國前不一樣
我還以為ㄔ日本拉麵ㄔ出來的
背景嗎上回大阪行好像也沒有這一景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