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22

OSM戰記第一回,Rock Repertory!!!!

終於開始上課了
今天剛好又是我課表最滿的一天,整個上完就是『累』而已
(因為沒時間吃午飯)
今天的重頭戲是 Rock repertory
顧名思義哩,就是大家用團的方式
演奏搖滾樂或是重金屬的指定曲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雖然大家拿的都是一樣的歌,可是每個人程度不同
表現手法也就不一樣
而且重點是.....團員不固定啦!!
不是老師指定就是亂數湊人,所以才帥啊

而且啊~團譜不像我們一般自己練習看的鼓譜或是吉他譜
會把所有東西寫的好好的給你
團譜只有樂曲的和弦跟速度,中間空空
意思就是,團譜只會告訴你歌曲的進行模式長怎樣
中間請自行發揮....所以個人能力跟視譜力(其實應該講記憶力)就很重要了
所以這種團的課一次兩節
第一節大家先由各科的老師帶開練習
第二節再把所有人混編之後開始湊團
當然,各自練習的時候也是拿團譜
只是老師會大概講解一下歌曲重點

還好,今天是第一次
所以歌很簡單啦~披頭四的
而且那種團譜我在台灣就看過好幾次了
所以還算OK,個別課跟團練課上台都沒打槍
不過也發現同學裡面有不少強者

因為我還修了另外一個流行樂的一模一樣課程
看來之後會越來越有趣了
期待以後出Heavy metal的題目啊~

4 コメント:

大姑 提到...

中中:
加油!

老媽 提到...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
我會幫你北醫拿藥 蕭同學什麼時候寄
我也會跟大象阿姨聯絡 要不然三個月後?
總之有健康才有未來也才能圓夢不是嗎
昨天SOGO來了一位客人 抱著可卡逛超市
好久不見了 雖然毛色沒有DOCTOR漂亮
我的目光還是痴痴的跟著轉 本想上前摸一摸
忍住了 因為我已經忍不住無法上前
一整夜DOCTOR奔跑時飛揚的雙耳與肥嘟嘟毛茸茸的四條腿一直浮現眼前

flypig 提到...

是啊~所以拉筋天天要做
練肌肉也天天要練
妳家現在雖然沒有金黃色的可卡
不過也有亮白色的米克斯啊~
好好疼愛妳家那隻胖瑪吧

Unknown 提到...

累 也應該是心甘情願的甜蜜吧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