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14

超絕Ukelele!!!

昨天晚上收到我們教務處老師的mail
說今天下午有一場演奏會,招待10位學生免費入場
(我們學校常有這種好康,不是打折就是免費)
我就回了mail想說看能不能中獎,結果還真中了


這場演奏會在なんばhatch,大阪最常辦演唱會的一個場子
(我們的新生歡迎Live也在這裡)
主角是一個夏威夷出生的 Ukelele Player, Jake Shimabukuro



P.S. Ukelele, 夏威夷的四絃琴,台灣翻成「優客李林」,哈哈
你沒看錯,林志炫跟李驥那個團名就是從這來的
我原本以為應該最多人數半滿就不錯了,結果我錯啦!
現場大爆滿!!而且男女老少都有
果然日本的市場需求跟台灣就是不一樣啊~~(感嘆)
請看海報右下角我的票,原價一張6500円喔~
咱們學校的學生憑證只要另付500円飲料費就好啦!爽!

直接講感想好了
原本我對這種樂器的印象都停留在「民族樂器」上
事實也是啦~
不過今天聽完他的Live以後整個改觀
他根本就把Ukelele當吉他彈!
演奏中間一堆技巧基本上都是吉他跟bass的應用
而且他的曲風,除了聽的出有日本Pop、Country Rock、Blues
以外,還有拉丁跟fusion jazz的東西,基本上整個大雜燴
有些曲子更是曲風變幻,完全就是我的style,超爽的!!
只花500円真的是超值啊!
而且他的 Encore Stage
還找了日本一個超強的吉他手「押尾光太郎」共演
那個押尾也是超屌的!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拿木吉他點弦的
最後的Encore全場幾乎都是站著聽完,太帥了!
基於演唱會不能錄音,所以只能從你水管找點影片跟大家分享
而且聽說,某U公司很多人在學這個,大家共勉之

Jake Shimabukuro - Let's Dance


押尾光太郎 - Merry Christmas Mr. Lawlence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