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12

写真撮影

今天去學校照相
這相片不只是要留作學生的個人資料而已
還是以後有Audition或是徵才會的時候
各大公司要看的Database

今天正好碰上我來大阪的第一場雨
從早上就一直下
最後我還是在搭地鐵跟走路的掙扎中選擇省錢路線
到百円商店買了一隻105円的鳥傘
地鐵來回400円啊~

到了學校,找到攝影地點以後
喝!這不就跟日劇上面拍雜誌封面的攝影棚一個模樣!
瞬間腎上腺素緊急分泌......@_@
攝影師來跟我們確認了名字之後
發現我的名字不太一樣(廢話!俺台灣人耶)
一知道我是台灣來的留學生+30歲
兩個攝影師瞬間興奮起來 (因為年紀都跟我一樣大啦)
一個馬上過來跟我啦哩
後來還讓我插隊先照
(留學生優勢?真是對不起先來的小弟了)

幫我照相的是男生 (跟我啦哩的時候還說他很喜歡大S....冏)
先要跟囚犯一樣(好爛的比喻)手拿寫著學號跟名字的紙來張全身照
接著就是擺Pose啦~左轉右轉,反正就是依他指示就對了
感覺真的挺像雜誌model的,整個氣氛就是那種feel
(不過...為啥我照相的時候腳會抖啊...遜)
左轉右轉照了快20張,最後從全身跟半身照自己各選一張就結束了

感想是....第一次當MODEL還蠻爽的,不過我真的要繼續減肥了

4 コメント:

Unknown 提到...

在大阪應該很愉快吧~~自從生了小孩後,生活一直都是很忙碌,加上工作量的增加,我現在平日住在娘家,假日回中壢家,小孩就跟著我們跑來跑去,根本連自已的生活也沒有了。很羡慕你還有機會追求自已的夢想,加油吧!!

flypig 提到...

謝謝囉~
其實有了小朋友就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只是我們走的位置跟速度不同罷了
妳也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很冒昧的想請問你
再OSM/TSM唸書的話
已經27歲的話也不會覺得奇怪嗎?
因為感覺是跟一群高中生一起study..
因為我也即將要去這個學校
竟然開始擔憂起這個問題...><

還有就是, music producer的這個major,大概會學到哪些東西呢?

未來在日本好找工作嗎??

非常感謝你阿

flypig 提到...

27歲很年輕吧...我31耶
基本上,我原本也會和你擔心一樣的事情
但是進去以後,這種感覺就自動消失啦
自己主動跟大家混在一起最重要!
像我們班,根本沒人把我當成叔叔
雖然大家都是20歲上下的年紀
我跟他們在一起也完全不會不自在
心態調整好就好了!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