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4/17

淺談修課

這個學期我一共修了11門課
其中六堂基礎課、兩堂專門課、三堂應用課

六堂專門課其中有五堂是我們的必修
其中我最怕的是"Fundation Keyboard"
就是叫你彈琴啦!!
阿我當初會選打鼓就是因為手短才學的
現在又叫我重新學keyboard.......悶
不過這個是所有音樂的基礎,不然我也就只是個會打鼓的
要會這個才能寫東西(譬如作曲),而且又必修課,也就只能衝了!
所以基礎課裡面我又加選一門基礎作曲,不過是用電腦軟體寫啦@_@

兩堂專門課就全是鼓的相關課了
其中一堂是"Semi Private Lesson"
就是個人量身訂做的課啦!這堂保證刺激!因為每個人的內容都由老師決定
所以根本沒辦法猜課程內容啊~~

三堂應用課,其中有兩堂跟團練有關係
就是有指定曲給你,你們要想辦法搞一團來表演指定曲
嘿嘿....這個也是很讚的
因為有可能每次的團員都不一樣,所以囉~要如何跟不同的人搭配就是重點了
而且我鼓手又是帶節奏的重點
所以...大家都要聽我的!
(這才是問題,那我要怎麼帶全部人的節奏....)

這就是我刺激的一上
11堂課一共15節30學分
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下次再跟大家講....留點內容下次寫
(實情是,一點也不輕鬆啊!!!)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