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5/22

四天王寺,跳蚤市場挖寶記

多虧我家的天才老媽叫我去找這種怪地方
上網找了一下資訊
一大早跟 OSM 的同學一起跑到四天王寺的跳蚤市場尋寶
這個 flea market 一個月只開 21, 22 兩天
剛好今天遇上了

四天王寺其實我來過兩次了
這是日本最早的木造寺廟(西元539年)
只是以前都是來逛寺廟
完全不知道還有這種好玩的東東可以逛
平常靜悄悄的寺廟參道,今天都是擺攤的人
















這個 flea market 真的什麼怪東西都有
有人就真的把家裡的收藏拿來賣
有人是來擺攤的,也有農產品跟吃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有些什麼怪東西吧!
(我沒有全照,因為有些主人不喜歡人家拍他的東西)

















可口可樂專用收藏櫃,那個格子的大小剛好放一罐易開罐
















能劇狂言的面具,這個拿來擺家裡不錯
















 


從左到右是:陶瓷密封罐、磨豆機、留聲機
可惜那隻留聲機只是擺飾品,不然就帥了
















也有這種賣重金屬樂團 T-shirt 的店家
一件1980是不貴啦,不過日本通常沒有我size的衣服
















這個就妙了,看得出來嗎?這是像輪盤一樣的玩具喔~
外圍是十二生肖、中間是交通工具
然後指針是...飛機一架





















這個更妙,這隻恐龍是檯燈,身體中間一個燈泡

還有一些好玩的東西,請大家到完整相簿裡頭看
現在要公佈我們挖寶的成果啦~~噹噹
















請大家跟我一起念,電~風~扇!!!
這可是夏天之寶啊!有這個就不用開冷氣啦
(我現在正在吹,好爽!外頭可是30度)
我的是左邊那台,National的,大家應該都有記憶吧!
這種老電扇,好用耶~~好涼喔
重點是價錢,給大家猜,我到時候再公佈
右邊那台我同學的更屌,那台可是純「鐵」電扇
我們兩個拿的時候都快受不了了,幾乎跟我的踏板一樣重
老闆還當場試給我們看,風力還不弱哩!
(對這種傢伙有印象的人就厲害了)
這台.......4000円,我們從4800一路殺下來
我那台我也殺了
還買了蕃茄(昨天就來買了),11顆500円,超級便宜
大小就跟台灣的牛蕃茄差不多
有兩顆已經進到我肚子裡了
以後有碰到假日的話,我們應該會再來挖寶啦
逛這個真好玩!!(兩個大媽逛大街,哈哈!)

2 コメント:

老媽 提到...

不錯吧 這主意
大阪你去了幾次那種死的東西玩的也差不多了來點不一樣有變化多好玩
下次也找樣東西送你媽
你老媽最喜歡這些有的沒的
只是我奇怪你怎沒買那鐵扇那寶貝回台時還可帶回來你的panasonic就不必了 how much?
西瓜吃完了換芒果爽
今年真厲害到今天為止尚未開冷氣還能安睡
你姑下午來sogo還帶了沒吃過的黑豆
不錯吃只是甜了點不過比起日本其他雜七雜八甜度上已降很多

匿名 提到...

小新6月也要去東京自由行 , 叫他也去逛

ㄚ煌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