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1/29

Revive

終於打工忙完一個階段了
有時間更新啦(好像又快兩個禮拜沒寫了說)


說真的,前陣子蠻沮喪的
因為團課的表現不是很好,有時後會被老師念一下
然後自我練習的內容,有一兩個點始終沒辦法突破
一直卡在那邊卡了我兩三個月了
而且那兩個東西是很~~~基礎的手法
(講出來會被鼓手笑死的基本手法)
然後打工時間常常被臨時換來換去
整個搞得schedule亂七八糟
總而言之,就是碰到大瓶頸啦~
害我曾經有一陣子差點想要放棄了

不過,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
最困擾我的自我練習,在宿舍用DC自拍我的動作修正了好幾次
半個月之前,終於算是獲得老師的肯定
打工嘛~多虧店裡大陸人前輩的介紹
下個月開始換到另一家居酒屋做,這家時間比較固定(班表自排)
而且有提供餐點(一餐100円)
這樣子對我也比較好,時間表固定
就可以排出足夠的時間來練習
畢竟都花了大把銀子來了
不好好練出點東西怎麼對的起我的新台幣哩!
上個月開始在網路上找團的事情,也有些回應了
總之,2011年、民國100年,重新出發啦!!!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