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17

失落的家園

早上在看電腦檔案的時候
突然發現這個mp3....呵
這是我們樂團的第一首創作哩!
研究所的時候,一群 metal 熱血青年的熱血作品
雖然現在聽起來有點卡卡的
(就是那種歌曲進行起來不流暢,有點刻意寫成的感覺)
不過還是算可以聽啦....
而且...這首歌的詞是我寫的喔!

失落的家園
詞 / 曲 / 編曲:聲納

給我對翅膀 去飛離這家園
不願在看見 燃燒生命的火焰
無情的 戰火蔓延
留住這最後的眼淚

遠方傳來的砲聲依舊猛烈
是數不盡的夢魘
有一天也許我們一起 化成灰

失落的家園不能回到從前
只剩下哀鴻遍野
決心要在末日來臨前 拋棄一切



殺氣非常之重的歌詞
我記得,寫這首歌的時候
正好寫論文寫到天昏地暗
每天就在練團室跟實驗室打轉
回家再上網跟其他人討論寫歌的東西
然後剛好碰上美國打阿富汗的樣子
就這麼變出這首「失落的家園」來了

其實我們團的第二首歌也是我寫的
歌詞更灰暗,還是我在從實驗室騎車回家的路上想到的
下次再寫出來吧...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