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5/17

黃金傳說之我要活下去

「黃金傳說」,國興衛視在播的日本綜藝節目
裡面有一個很有名的單元叫「一萬円過一個月」

話說本人這學期有兩堂很機車的課
一堂叫「Song Writing DTM」
另一堂叫「Fundemental Keyboard」
這兩堂都是要用到鋼琴的
但是哩~我又沒有鋼琴
要用的話得去學校借
所以呢.....為了省錢
噹噹!!!

自製無聲鋼琴.....
再來個放大版











                            用A4白紙一張 + 鉛筆做的啦
在沒有真的鋼琴之前,為了能練習
只好先這樣子練啊~~
(一個人只能借一個時段,所以要拿來練鼓啊)

4 コメント:

老媽 提到...

哈 創意無限 人腦畢竟勝過電腦
克難鋼琴最主要是練指法和背譜
熟能生巧到學校噹噹噹就給它一鳴驚人
加油啊

flypig 提到...

哈哈~只好用這種很白痴的省錢法啦!學校進度不等你,又不可能天天去借鋼琴

大姑 提到...

真是服了你
鋼琴技巧要學到什麼程度
才能通過他們的要求

之前問過你兩次
大阪天氣如何
你都沒回音
現在我己去了一趟黑部立山回來了
不敢打擾你 所以沒連絡

我可以開始計劃七月的事了

flypig 提到...

要學到什麼程度喔~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暑假完第二周要期末考,指定曲+全部的音階,目前的狀況是一節課發一首歌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