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5/10

御堂筋オープンフェスタ2010

今天在御堂筋封街舉辦的嘉年華會
大阪準備再度創造一個春季的大型活動
今天整個下午,御堂筋從Namba到心橋這裡全部封街辦活動
我反正沒事就過來看看,沒想到還挺好玩的
感受一下在台灣不會做的事情

整個活動分成好幾區
我從南逛到北
大概的配置圖像這樣


一開始是『青春ストリート』,就是高中社團的表演
這一團,住吉商高的民謠部十幾個人表演
唱的很棒耶,還帶表情哦~~~我有錄起來













接著是來自大阪周圍五個縣市的舞蹈團比賽
就是那種日本祭典在跳的
不過音樂都用的很現代,聽得非常熱血
這一團是從滋賀來的『近江湖彩天舞』
















可惜我前面都是人,不然就再錄它一次

然後是爵士樂區,老中青三代都有
這是老伯伯團,那個長號阿伯中氣真夠!!!
只是那個鼓手的頭髮實在...ㄜ,不太像爵士樂的
整個感覺是來打工的(笑)













這是中年團,聽起來style就比較現代了
旁邊還有一個小提琴沒照到













中間的運動區是街頭籃球鬥牛,我就懶的過去了
接下來是時尚區跟藝術區,時尚區有彩妝表演、髮型表演跟婚紗秀
身為豬哥的我,當然是跑去照婚紗啦!!!
不過我的小傻瓜還是比不過日本人的洋槍大砲啊~~~
還有人自備小馬椅來照,一整個專業
來個幾張特寫,有點糊,請不要太責怪我的小可愛
它只有600萬畫素啊!!!

















本日最佳表情















這位長的還可以,可是在轉身的時候打哈欠被我抓到了
整個大扣分~~~我想看到的人應該不只我吧!

最後面的藝術區有好幾組人馬輪流上台唱
我只拍了這組,日版少女時代---東京女子流















不知道少女時代是啥的請自己看一下YAHOO日韓影劇新聞
或是GOOGLE大神,介紹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少女時代台灣官網
看來泡菜人真的很厲害,搞到連日本都要模仿了
不過這五個小妹妹全部是小學生,這也太幼齒了啦!!!!
人家少女時代至少還是高中生
所以,請支持正版,謝謝!
P.S. 話說台灣也感染了少時流,也要搞一版台版少女時代
希望不會變成山寨中的山寨

我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吧
還蠻不錯的,感覺真的是大家都會來看
我在現場看到有老有小,還有人牽著寵物來
記得台灣也有類似的活動
下次回台灣如果有遇到的話再去看
不過啊...重點是(小聲講)



希望明年辦的時候換我去表演,哈!

完整版相簿在此  FB版完整相簿

萬一不能看facebook的話再試試看這裡
yam版完整相簿

2 コメント:

may 提到...

這個月份是否日本各地都有很多活動丫??

前幾天才看到新聞說日本有個地方所辦的活動..因有二個人不小心而從高處掉落下來而走了呢~~

可以問一下7月是否是日本各地區辦活動的月份呢??

PS不知道你是不否有在收信..因為有些東西及問題要請教你^^"

flypig 提到...

不一定吧!!!看妳想知道哪裡的活動,我再幫妳查查看。夏天的話最多的就是花火大會,再來就是各地的祭典。有問題就另外問我好了。我的mail沒變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