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5/20

20100515 長居足球場觀戰記

混了這麼多天(啊~是忙了這麼多天)
趕快把這篇觀戰心得分享一下
上個星期六我們一群人去看足球啦!
之所以會挑這天去
主要是有主場比賽(廢話!)
因為主隊最強的人氣王香川真司,七月起即將轉到德國踢球
這一天是他在日本的最後一場!
剛好又是主場,當然要去朝拜一下
而且從這周開始,日本要備戰世界杯,所以職業聯賽開始休息
更要去看啦~~~

我們一共四個人,兩個騎車(當然有我),另兩個坐地鐵
騎車不遠啦,50分鐘可到 (現在騎一小時對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了)
先來一張球場對面的.....KFC








看!連KFC爺爺都穿上球衣了,多應景啊






進球場的路,其實長居這裡整個是運動公園
足球場之外還有棒球場跟室內活動場













真的是大家一到球場球衣就上身了
我們這群人真的很不專業
(還好我穿日本國家隊的)

球場一景,這時候還沒開賽喔!
日本的球場真的很漂亮
台北的中山足球場還拿來種花,唉!
















開場前大家也都沒閒著
我們坐的位置是主場應援區
啦啦隊在開場前半小時球員熱身時就開始帶口號了
兩邊啦啦隊互相叫陣,忙碌程度不輸熱身中的球員
我當然也跟著玩,吉祥物也來叫陣
















今天的比賽是主場的Cerezo大阪(大阪櫻花) vs Vissel神戶(神戶勝利船)
標準的關西內戰(好像沒有關西德比這個名字)
日本足球隊很喜歡用非英文的語言取隊名


介紹主場球員,就是他啦!七月要去德國踢球的,特寫一下



開賽啦!!
















比賽過程我就不多寫了
畢竟不是大家都有興趣
上半場一開始是客隊先進球
我們這邊一陣死寂,連加油都有氣無力的
可是在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先是門前頂進一球扳平
三分鐘後香川再補上一個自由球
最後的比數就是......
















我們贏啦!!!(怎麼好像我也變大阪人了)

賽後的隊歌帶動唱,我也跟著唱(很簡單啦,聽一下就會了)
















最後香川還有致詞感謝大家,然後全隊把他拋起來歡呼
(這張照片是隔天早報的標題)
感想:第一次現場看職業足球,真的很好看
雖然大家從頭到尾都很努力加油,可是完全不感覺吵
反而很有feeling (球場太寬了?)
而且啊,真~的只有我們這一區的在加油耶!
其他主場的座位區只有掛加油布條
完全沒有人站起來加油還是什麼的
只有最後唱隊歌的時候全體起立而已
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是說有錢的話)
我會再來看吧,不過應該是明年了
完整相簿在此,謝謝收看
Yam相簿連結

2 コメント:

老媽 提到...

你這篇球賽看起來冷冷的
相片也沒有進球照片
跟電視上看到的歐洲球賽差很大
剛剛看美人的國民大會你猜今天的特別來賓是誰蕭宏慈
他建議立位和臥位拉筋每天一定要持續坐
加上扭腰
另外拍打手肘灣此處的穴位是心經 心包經 肺經可以治療保健心血管 心臟
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flypig 提到...

這場比賽本來就沒滿座(大概五六成)。進球照片,我那時候在忙著歡呼,怎麼有空照啊~~^^要看的話就得去新聞網站找找看了,不過我們有錄影,可是檔案太大,所以還在我電腦裡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