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5/13

登錄證入手!!!

今天是5/13,可以去区役所領登錄證的第一天

一早趁著去上課前跑去区役所
沒想到速度異常的快,只花了半分鐘我就出來了!!
(因為他們根本就已經做好啦!!只等你去領)
鏘鏘~~~~就是這張啦!!!
我的日本身分證!!











有了這張,再加上明天要去領的『資格外活動許可證』
這樣子在日本生活的必備證件就全到齊啦!!!
上面那個國籍...ㄟ,請大家別要太care
畢竟現在全日本只有東京會寫『台灣』
其他地方是不會的
所以就,,,以上,報告完畢!!

2 コメント:

老媽 提到...

這張相片是你帶去的嗎
看起來還是有點胖
今天的天氣依舊陰陰的 據說下週會熱死你
好快已經是農曆四月初一下個月17號就端午節
碧雪問我包粽子嗎 我怎好像提不起勁ㄟ
那件藍色線衫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我想是那時節用趕的因此針黹打的凌亂不平均
所以昨天狠狠心拆了它並改打成自己穿
還是那件深紫打給你比較好看 如何?
希望能送出 常打了半天結果送不出

flypig 提到...

這張是舊照片沒錯啊!
我辦登錄證的時候因為怕新拍的照片不夠用,所以就拿之前洗好的去用。
衣服啊~沒關係啦,妳真的有空再打
這裡也越來越熱了,記得要作運動啊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