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1/01

新年新希望

噹噹...2008年結束啦!
Welcome!!!2009

咳咳...新年開砲第一篇
就來許個願吧!新年新希望

1. 公司不要倒 (這樣我才有薪水領)
2. 多存一點$ (才能換成¥) ╮(﹀_﹀)╭
3. 大家健健康康
4. 日檢一級合格 (再考一次很累耶)

好像很老梗的願望對吧,其實還有一個啦
最後一個是....














多給我一點時間練鼓吧!!
不然老覺得身體好像變遲鈍了,這樣怎麼去拼命啊?
( > c < )

大家的新年新希望又是什麼哩?

2 コメント:

匿名 提到...

你們公司有開始無薪休假嗎?
園區很多公司都開始了ㄟ
希望你的工作能持續啊
至少存錢存到可以去日本為止

祝你 一級 High Pass~

flypig 提到...

上個月就開始休了
不過我的部門目前負有pilot的重責大任
所以還沒休到
不過,到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年終哩..
希望公司不要倒啊
我的日幣還沒存夠哩 >_<

謝謝囉~我也希望可以過
再考一次好累啊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