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30

正真正銘神戶牛

標題真的沒寫錯,這是日文
就是「正港的」


昨天一早就天氣好好
到了中午終於受不了,打電話給映畫科的台灣同學
「ㄟ,要不要出去走走?」
兩個人騎著チヤリー到了京阪天滿橋站
看著路線圖發愣....
「要去哪裡啊?京都還是奈良?」
「奈良又不在這裡搭車,要去天王寺啦」
「那.....要去京都嗎?」
「好像大部分景點都去過了耶~不然去神戶啦」
兩個人就繼續跨上チヤリー飆到了梅田
搭上阪神電車出發去神戶.......開始我們很白痴的半日遊

其實我們根本沒啥目的,就是想晃晃
因為我同學說沒去過北野,就是以前神戶的租界
所以我就帶他從阪神的三宮站走去北野,兩個人一路亂晃
後來又從北野走去中華街
就在快到中華街,元町商店街旁發現了這家店
本神戶肉~森谷商店,那個屁股就是我同學的這家是神戶牛肉專賣店,不是牛排,是生肉
不過他們有兼做一些簡單的炸物,我們兩個看排隊的人還不少
價錢又公道,就跟著排隊買了可樂餅
不買還好,一吃驚為天人~~~這這這.....
這就是傳說中的神戶牛啊!!
干有看到左下角的馬鈴薯泥滴下來?
因為太好吃啦!!
剛起鍋熱熱的可樂餅
一咬下去馬鈴薯跟牛肉的甜味就充滿整個嘴巴
而且啊,看起鍋時油油的,吃下去完全不油膩
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大概是高溫快炸吧~
一個80円,便宜又好吃,比超市的好吃N倍啦!
後來我們從中華街繞一圈回來,又嘴癢癢的買了炸肉餅
ほら~又是滿滿的牛肉跟洋蔥!
一個120円,一樣的好吃不油膩

我們算是很客氣的,很多人都一買五六個
想知道這麼好吃的神戶牛多少錢嗎??噹噹!
一公斤26250円!!!!@_@
這是偷拍的,所以有點糊糊的不過看到這價格真的當場定格......果然是頂級油花啊
跟料理東西軍的一模一樣實品
比較薄的燒肉用肉片拍得比較清楚
看到左邊那盒的油花了沒?真的是.....整個食慾都來了
不過這不是窮學生的世界,所以我們還是乖乖買可樂餅就好
大家來神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不好吃跟我講,我出錢
很好找,如果從JR元町站或阪神元町站下車
往中華街走就看得到,在大丸百貨斜對面
最後附上一張平日冷清的中華街
P.S. 北野部份省略。因為我去太多次了,根本沒打算照相
以後再補照片

2 コメント:

may 提到...

哇~~終於可以上你的Bolg了..不知道為什麼前一陣子一直連不上耶@@?

覺得沒有目的的逛逛..也是另一種玩法丫..不趕行程.不趕時間..看到什麼新奇的事物就可以停下來..這種感覺很棒吧~~

不過看你們買的可樂餅感覺好好吃哦~!!

flypig 提到...

是喔~連不上來嗎?
我自己是可以啊~~怪怪
這家真的超好吃,你們下次去神戶可以去找找喔!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