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02

開學前一天

明天開學了,一定要來一篇紀念一下 (我白痴啊~~)


一個多禮拜沒寫,都在忙找打工啦!
雖然說明天只有一節電腦作曲課
不過去學校還是有一些事情
進練習室啦~去留學生中心報到啦 跟老師拉哩啦......
(這大概不用了 我回來以後每天都會看到我導仔,一點都不像放假,哈!  )
話說,除了在台灣的時間以外 回大阪這三個禮拜下來就是
學校練習 → 上網找打工 → 家裡練習 → 出去面試/在家煮飯 → 買菜
這種規律的生活
雖然也不是在家的時間都在練習啦
不過是有感到自己的實力有在進步中
當然還是跟那幾個「練習鬼」差很多....
(沒辦法啊~人家暑假根本不回家的)


暑假的新功課是 --- 轉鼓棒!!
這是我們 Drumline 上台要用的花式表演,所以是.....必修!!哈!!
那幾個練習鬼已經轉得呱呱叫了~~我還不會啊!手笨!
其實是指頭力量還不夠啦!
總之又多了一樣東西要練 再來,打工真的霹靂無敵難找
不過最近幾天面試通知如....雪片般飄來 應該會有機會吧?
履歷表已經好好修改過了 (我還上網站查教戰守則) 希望會有好結果!
不然開學以後要面試就比較麻煩了
總之,繼續努力啦

2 コメント:

老媽 提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flypig 提到...

老媽終於可以留言了(灑花)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