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28

我是麵店老闆 -- 學園祭現場報導

學園祭結束啦!
我賣了兩天的麵,累斃了
這兩天的生意還算好
(聽說去年更恐怖....)
因為星期六下大雨,星期天來的人又不多
所以我們留學生五個攤位總營業額只有12萬多
不過台灣麵攤就貢獻了5萬啦....
如果再加上珍奶的話,我們應該吃下超過6成的業績,哈哈
這就是我們攤子....看到老闆了沒












左邊那個是教務處的大倉老師
這次教務處的負責人
我們正在準備試吃品
這兩天我們就用那個烤肉用的鐵夾在夾麵
然後俺的手指就被水蒸氣煮了兩天,都熟了
(因為要把手伸到鍋子裡撈麵啊....)












這個也是教務處的老師,這次負責人就是這兩位
還有另外兩位留學生中心的老師
她們四個人光跑腿買材料跟器具就跑了好多次












麵攤工作人員們,統統是台灣人
不過只有我跟後面那個臉被擋住的男生
還有後面右邊那個女生是OSM的
其他三個都是OCA(我們另外一間設計專門學校)來幫忙的
當然台灣人不只這些啦~還有珍奶攤的沒入鏡

這兩天每天都是早上九點到學校
然後搞到天黑才回家
雖然很累,不過是挺好玩的,除了我的右手
而且哩.....從來自各國家的留學生就看得出民族性了
泰國人幾乎都在摸
星期五在準備的時候,他們光切個菜就切了兩個鐘頭
一群五六個,只有一兩個在做事,其他人都在聊天
後來老師也看不下去,叫他們趕快幫忙
賣東西也是一樣,摸魚的一堆
相反地,咱們就是很團結......哈哈
對岸同胞也不賴啦,泡菜人因為都在樓下做他們的煎餅
所以攤位是日本人幫忙顧的
十月份還有OCA的學園祭,我們也得去當支援隊
菜單我們已經想好啦,滷肉飯+綠豆湯+糖葫蘆
大家覺得如何啊!

5 コメント:

may 提到...

感覺好像是國中高中那時候的園遊會哦~
不過看到營業額有蠻高的數字,可見你們的東西不錯吃哦~

至於你們下次的菜單~~只會覺得那是個很特別的組合!!

flypig 提到...

台灣攤位聽說每年都是大主力啊~其實還有別的活動啦~都在其他樓層舉行,我們這裡就是吃的跟唱歌表演

Vickie 提到...

只有我注意到你的老師長得很可愛嗎?
看起來年紀好小啊,有機會嗎?呵呵~

flypig 提到...

妳說的是大倉還是吉田啊?
第一張站在攤子前面的是大倉,她真的很小,才25....
不過,雖然我是老學生,要真的在學校搞師生戀....這....也太猛了

大姑 提到...

中中:
你也未免瘦太多了吧
看了有點心疼
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