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6/12

作曲初體驗!

昨天的作曲課
我終於交出了人生第一首歌啦!!!!

星期五唯一的一堂課就是作曲課
其實我們的作曲課還細分成三種
用吉他、用鋼琴、還有一個是我選的電腦軟體作曲
當初因為吉他跟鋼琴我都不會,就想說選電腦作曲的比較快
結果沒想到,這門課(到目前為止)都在教軟體使用
只有一~點點的作曲概念
這讓我有點小失望啦~畢竟一開始想學的就是作曲理論
不過,反過來想,現在樂理都才學到幼幼班
要是在這裡就學會作曲理論也就太強了
(我又不是天才~~哈)
總之呢~經過一個半月的軟體操作課
昨天終於~~交出了第一首作品......噹噹
就是「小~星~星~~~」(有夠丟臉的,第一首寫兒歌)

雖然用的都是老師講的超基礎理論
不過總算是寫好了半分鐘的版本
不是只有「一閃一閃亮晶晶」而已喔!
有前奏、有背景音樂、還有鼓
可是哩~~~因為這首歌實在太丟臉了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啦!
等下次有比較好的東西再放上來






偷偷說:
我現在自己再弄另外一首啦,因為我在自己的NB也灌好了同一套軟體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