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03/04

畢業Live Part 1

前天,2012年3月2號
我把我的Live House初體驗獻給大阪了!

這天表演的團全部都是我們音樂科的學生
一共12組,主要都是畢業生
也有在校生的團跟外面的團(不過團員有畢業生)
我們是第一組!
所以中午就到Live House準備試音
兩點四十分開演,我們十二點半就到了
這是今天的表演流程,Rockevers就是我的團


試音完後stand by,這就是舞台啦~


今天的set,除了踏板以外都是這邊的器材


接下來,直接進入正題,請大家欣賞啦!
一共有四首歌,我把影片拆成三個部份
(中間的兩首歌是連在一起的)









雖然所有的團裡頭,只有我們是copy歌
不過沒差啦~主要是吸取表演經驗跟配團的感覺
畢竟這個團是去年11月才組的,也算是為了這場表演組出來的團

我給自己的表演打70分,因為有些不該放的槍還是放了
(例如過門的時候打到鼓框)
雖說上了台不太會緊張,但是可以表現的更好的部份
我還是很簡單的帶了過去
這其實沒什麼關係,只要整體感聽起來還好其實無所謂
但,這些部份是我自己能力範圍可以作到的,也不會影響整體感
我沒做到,那就是我不對
接下來,3月13還有一次,這次也有老師的團參加!
敬請期待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