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06/19

墨西哥家鄉料理 Los Gringos

上個禮拜突然發現我家前面的食品路和明湖路口
原本已經關門的早餐店
突然變成了一家墨西哥餐廳
今天下班回家,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走進了這家店

原本我一直以為這家店還在裝潢
今天走進來才發現原因...
原來根本就是用之前早餐店的店面營業
所以連原本的吧台什麼的都沒有拆
(今天因為只用手機拍,所以沒拍店裡,只照了食物)
店名叫做〝Los Gringos〞

一進去,一個留著小平頭的老外就衝著我
用不甚標準的中文「你好!」
哈~我就乾脆用英文回他
接著又出來另一個挺帥的老外
看看菜單,阿哩...真是陽春
只用紙影印了幾份放在吧台上
大概看了一下,嗯,就是墨西哥捲餅類的
我就請後來那位看起來像chief的老外幫我介紹,他叫 Kevin
(因為他穿著圍裙啦 (*^︹^*))
他向我推薦了一道牛肉捲餅,說是臺灣人都愛吃。還說
〝If you're hungry, that's good〞
不過呢...呵呵,一份120
對於只打算 test run 的我,當然不會選這道囉!
於是選了另一種雞肉捲餅,80一份,還可以接受啦
於是就看小平頭老外從後面拎了一片墨西哥餅皮出來
(上面還有麵粉哩~~)
Kevin 從旁邊的小冰箱裡,拿出像是醃過的雞胸肉丁
就開始下鍋炒起來啦!
他邊做我邊跟他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美國人
(另一個應該也是)
因為他媽媽是墨西哥人,才學會了這些料理
沒兩下子也做好了,就像這樣



捲成一半的餅皮裡面,包著加上墨式sauce炒過的雞肉
以及整片餅皮滿滿的起司....這個最讚!!
上面再加了一點番茄&洋蔥,喏,裡頭長這樣



有沒有看到牽絲的雞肉~~
抓起來咬下去,嗯,雞肉倒是不會很老
配上以餅皮size算來量很多的cheese
加上有點酸酸的番茄&洋蔥,不錯吃啦
只不過啊.....不夠辣啊!!
我要墨西哥的Tabasco辣醬.....
不知道他有沒有做的比較合台灣人口味
我倒是覺得可以辣一點,配上微酸的番茄應該很讚
雖然菜色不多,不過口味倒是跟我很合,離我家又近
偶爾想換換口味的時候還不錯,又可以練英文
我想下次應該還會來捧場吧!!

P.S. 一進店裡就聽到他們在放重金屬,哈,正合我意!
又多了一個下次再來的理由了...

5 コメント:

匿名 提到...

Dear Fly...
你的生活挺愜意的呀..
每天去吃墨西哥菜順便練英文
日子就不會無聊了....
下次我也來去吃吃看....
順便克服我跟老外對話的恐懼感囉...

flypig 提到...

哈~
那兩個老外很帥喔
不過料理種類不多
去的話就當練習英文吧!

匿名 提到...

版主,可以向你拿这家墨西哥餐厅的完整地址吗?觉得食物很有吸引力。谢谢:)可以把地址写在这留言版吗?谢谢

flypig 提到...

Los Gringos
新竹市食品路40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希望你會覺得好吃!

匿名 提到...

那版主,倘若我要能邮寄东西,这么简单的地址就行了谢谢,不好意思,占位子了。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