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03/17

畢業Live Part 2

畢業Live Part 2
這次是"Working skill"這門課的同學大家一起合辦的演出
還請了授課老師一起同台表演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影片!


這次表演全部是四首歌
不過,因為我們這一組有兩個鼓手,所以一人打兩首
我也就只放了我的部份啦~~
這次清楚多了,影片是從舞台後面的音箱拍的
不像上次在Live House,是從音控區拍過來
而且這次的場地超好,根本就是餐廳!


不小心入鏡的那位是vocal老師,唱歌聲音超可愛的
老師們在試音中,舞台又大又舒服
(其實上次Live House的台也很大)
而且原本以為舞台跟觀眾席距離太近,打的時候不能太出力
沒想到實際試音的時候,加上現場音控,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雖然不會像打重金屬那麼狠,不過punch還是可以開到六七成


最後來一下合照好了,我的老師,戶谷先生
順便宣傳一下,他們的團叫韻シスト(英文的Insist)
Youtube就可以找到不少,Hip-Hop / R&B團,很猛的
本來想放我錄的,老師們的表演
可是放上去的話,怕會有著作權的問題,只好算了
請大家到Youtube欣賞


對了對了,還有這個!


Working Skill特製,小賴的畢業紀念冊!
表演完的時候,總召松田君上台,我們還以為他要發表感言
沒想到他說「嗯,賴くん跟張くん都要回台灣了,真是感傷」
(還有另一個彈吉他的台灣同學也修這門)
「那現在請他們上台發表一下在OSM這段時間的感言」
......我們就這樣被拱上台了
然後一上台,松田君又說
「在發表感言之前,我們要先送他們兩人一個小禮物」
然後這本就出現啦!!!
真的是全手工+大家的留言,超級surprise event!!
害我這個大叔居然在台上掉眼淚,亂丟臉一把的......^_^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碰到這麼多可愛的同學&老師們
然後依照日本人的慣例,結束後大家又去喝酒了
打鼓的還被戶谷老師直接載到酒吧,一堆人喝到早上五點!
(我兩點就受不了先跑了,他們應該是待到第一班電車)
在酒吧大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我也跟大家聊了很多
真的是很high的一場演出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