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7/09

神戶HarborLand,Drumline最終戰!

一大早就從宿舍騎車到梅田準備搭車去神戶
來唸書這麼久,還第一次坐JR
(雖然以前來玩的時候搭過很多次)



今天的表演地點是神戶 Harborland
就是神戶港旁的購物&飲食街
大家在JR神戶站集合之後就一起往會場出發
一二年級加起來26個人,聲勢挺浩大的
實際到了 Harborland 之後才曉得
我們今天的工作就是為了搭船的客人們
在渡船靠岸&出發的時候表演
表演場地就是搭船的地方


那個船頭就是我們今天的客人們搭的渡船
白線後面就是咱們的表演場子(露天!港邊!無收音!)
一共要打六回,原訂每一回都要把原本的曲子表演兩次的
Rehearsal 之後發現表演兩次怪怪的,接不太起來
所以又改回一次(萬幸!不然真的會熱死)
我們這一組因為有八個人,所以輪流上,一次四個
昨天最後練習的時候就排好順序了
前四次一二年級混合編組上場
第五次一年級、最後一次二年級原班人馬演出
我是第一發,rehearsal 的時候就發現不太對
因為這次表演是在完全空曠的地方,跟之前的室內表演不同
除了左右鄰兵跟自己的聲音以外,其他的幾乎都聽不到
加上完全沒有mic收音,所以要把曲子的節奏完全抓準
二年級是還好,反正都表演+練習那麼多次了
一年級就明顯有點打槍
還好編組是混編的,不會跑拍太嚴重
趁著表演休息的空檔順手用手機照了幾張

今天表演的 MOSAIC 購物中心


天氣超好的,連手機照出來的效果都好好
左邊那隻紅的是神戶塔


 登船碼頭邊居然還有這東西.....貼心的郵筒


順便照了一張大家開場時表演的樣子,當然沒有我(QK中)
我表演的位置是右手邊算來第三個


表演結束後的神戶港也是很美的,我們真的搞到晚上七點多


這次表演其實很好玩,因為戶外表演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到最後大家都玩開了
美中不足的是最後一次我居然沒上去
因為第五回表演前有個傢伙睡到上不了台,我只好代打
基於大家原本就講好一人上三次,所以最後一回我只好讓出來
不過,同樣的曲子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表演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準備練明年的曲目
Drumline, fighting!!!!!!


題外話:今天Harborland這邊其實是街舞的活動
一共三個會場,幾乎會場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我們OSM的
我們學校很厲害吧,呵呵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