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7/05

四天王寺七夕祭

第100篇來啦~~
昨天晚上吃完飯跑去四天王寺照相,因為有七夕祭
這個活動其實是星期六就開始了
可是星期六大阪下大雨....所以活動只辦了一半
我就乾脆趁今天吃完飯的時間跑去看看
表演活動在昨天就都結束了
今天只剩下點燈的部份,不過還是挺漂亮的

























後面那個就是四天王寺的五重塔
前面點燈的是「銀河隧道」
隧道裡就像這樣子


















大家把自己的願望寫在紙條或心型紙片上綁著
七夕當天會一起燒給天上的牛郎織女
一張才100円,我也寫了一張
這可是我來日本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寫這個耶!
以前去神社的時候從來沒寫過,頂多買買御守
就像這個樣子,很多情侶或是夫妻來寫
至於我寫了啥,就......Secret,啊哈哈!
保證有寫跟打鼓有關係的囉~



















最後再來一張,夜間的五重塔
我為了照這夜景照片調了好久的相機
事實證明,像素不用太高啦~
認真研究,傻瓜相機也是可以拍出還OK的照片低~~



















以上,希望我的願望牛郎織女可以幫我實現啦!!

2 コメント:

Vickie 提到...

你是用手機拍的嗎?
感覺畫質不是很清晰

flypig 提到...

沒有哇~用手機拍的
可能是縮圖的關係吧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