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1/09

20101214 大阪 光のルネサンス (上)

欠了快一個月的文
趕快趁開學前的三連休補起來


上個月底去中之島看的大阪燈節
這個活動就是跟之前那篇神戶的算是做一個串連
京阪神三地在12月份各有一個燈節
(京都的在嵐山,太遠車票又太貴,實在沒法子去)
沒看到神戶篇的請點 2010 神戶ルミナリエ
以規模來算,大阪這個最大時間也最長(到聖誕節)
離我家又近,一舉三得。當然要來看啦!

這次大會的場刊,封面是堀北妹妹
雖然我不是她的飯,不過有張可愛妹妹的照片在房間也不錯啦
這次大阪燈會一共三個會場,我們從正中央進去
堺筋的北濱往御堂筋方向走
前頭的中央公會堂就是第一個主景點
河邊這家咖啡館生意超好的
之前開幕的時候我就有點想來喝,因為那時候他們有請樂手演奏
路過聽到的,那時候請的小提琴手跟Sax超強的啦!
中央公會堂這裡,他們用投影的方式
直接在建築物牆壁做出各種效果
真的很漂亮,我覺得整個會場最棒的地方就是這裡



這個是圖書館,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光靠現場燈光效果就照得很棒了
在圖書館後方的牆壁還有做聲光秀
我跟室友有去看,做的很棒~



走到御堂筋,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主辦單位
大阪市政府
This is 這次的主題燈,聖誕樹&南瓜馬車
這是大阪市政府一樓,也只有這裡能進來
正上方那個就是大阪市市徽
夜,車潮洶湧的御堂筋淀屋橋
市政府旁要走回公會堂的雪花步道
中之島基本上就是個河上的小島,所以整個中央會場就是
圍繞著中之島設置
而且這裡的燈光還會隨著會場的音樂變換顏色
超讚的
我跟室友一共跑了中央會場跟東會場兩邊
下一篇是東會場,敬請期待!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