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1/14

看牙記

從小學以後就沒看過牙齒了
難怪這次會搞那~~麼久

上個星期三晚上,突然覺得左邊的臼齒好痛
半夜開始痛的,痛到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因為星期天要去台中參加喜宴
只好趕在前一天回台北的時候趕快去北醫看牙科

去到醫院,先是被叫去照X光片
(牙科的X光還要咬著一塊東西才能拍,還挺不舒服的)
後來醫生說,我以前小時候補的一顆蛀牙
補的地方脫落了,細菌又從那裡蛀進去
已經蛀到神經,所以才會覺得痛
醫師就說要抽掉神經,把裡面清乾淨之後再封起來
那..我也只能乖乖給醫生處理啦
打了麻藥以後,醫生說
「反正要等麻藥,不然你先洗牙好了」
就開始對著我的牙齒沖沖沖..乖乖
有夠痛的!!
醫生還邊沖邊說
「你的牙結石還真多~」哇哩~
洗了半個小時以後,才正式開始治療
就一直聞到臭味從我嘴巴裡傳出來
(就是我牙齒被鑽洞的味道)
鑽到神經的時候,那個痛喔...還真的是受不鳥
還好弟弟有去中醫診所練過,比較能忍
總共前前後後搞了兩個半小時才大功告成
不過醫生說目前只處理掉大概七八成的神經
還要再去看個三四次才會全部弄好
唉..這時候就會覺得健保還不錯了
看了那麼久才$$200
下次來可能就要拿消費券看牙了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