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03/17

『串連』幸福點名遊戲

沒想到我也被炸到了....
我還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哩
不過認識的人好少呀...可以回傳嗎?
算了,先把自己的答案寫起來...
要傳的人等想到再補吧

點名遊戲規則和問題如下: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很難吧? 不過我個人是希望可以啦...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長痘痘,睡不夠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明示暗示。不過通常我追女生的時候動作都挺明顯的啦 ^^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 VickieH
直率誠懇
聰明美麗
很會享受生活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 寶貝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幸福,不管是愛人還是被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成為職業音樂人的能力。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能夠毫不畏懼的說『我是個鼓手』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如果是我媽的話,就....幫她捶背跟陪她去買菜囉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我問的問題...)
只有對任意門印象最深耶? 任意門很棒,就不用開車坐飛機了,要去哪兒就去哪兒。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到三天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現在沒有....跳過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早點學音樂,這樣子或許我可以更早實現現在的夢想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為了去探病(以前喜歡過的女生),三小時內新竹--台中來回。(好像沒啥了不起)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或是工作。(如果工作就是音樂的話最好)如何實現喔~就努力練習跟念日文啦!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義大利或西班牙。想去看足球啦!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的新潟,不要問我為什麼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

19. 過去十年,除了結婚生子之外,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事情是什麼? (我的問題)
對我來說應該是出國唸書。我常常想,如果一直留在台灣,現在的自己會更好還是更壞?會不會走一條完全不同的路?(刪除)


19. 自己覺得跟戀人在一起的時候,甚麼情況是最浪漫的?
兩人一起吃著共同調理的燭光晚餐,一起聊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20. 最懷念的年代?
國中時代

就是這樣啦~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1 コメント:

匿名 提到...

啪!啪!啪!感謝你交卷啦!!
你的題目怎麼跟我的好像不大一樣
不過,還是很有意思
真心希望你的夢想能實現
早點找到可以分享幸福的另一半喔!!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