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03/09

遲來的日檢二級感想

其實接到成績單也都已經十多天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寫感想,原因無他
太~忙~啦....
星期一到四平均一天晚上2.5小時的日文課
回家大概都九點多了
(看我blog更新的速度就知道了吧..不是有意脫稿啊)
還真的擠不太出時間寫,加上上禮拜膝蓋發炎$%#@$^*....
好啦,不找藉口了。回歸正題吧

老爹告訴我成績的時候
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總分居然跟我寫的最後一份考古題(2000年)幾乎一模一樣
更扯的是,連三科的個別分數都幾乎差不多!!
今年的聽解普遍都難(一到三級都一樣)
我居然還能拿到60多分,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
因為寫的時候真的挺沒把握的
至於另外兩部分『文字、語彙』和『讀解、文法』
則是還算正常發揮的拿到預期的分數
不過能如願考過,真的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至少,我辭去工作專心念了這兩個月沒有白念
不過接下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既然過了二級,今年理所當然直拼一級
雖然已經拿到OSM的申請資格了
不過,能再考到一級當然更好
反正日文於我,是活命和找工作的武器之一
當然要繼續考下去
接著就是繼續念書和等暑假時,OSM把願書寄過來啦!

順便預告一下,後面的BLOG
我會把之前去日本自助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不過,因為去了不少次
所以會做成像專題一樣的形式
把幾次出去的照片合在一起
敬請期待囉

1 コメント:

匿名 提到...

歹勢,因為不小心被點到名,所以來拖你下水,
幸福點點名點到你,希望你能幸福喔!
http://www.wretch.cc/blog/VickieH&article_id=6030954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