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1/11

Demo Live 初登場!

新相機錄的,今天 Rock 團課我的 Demo Live
Pat Benatar - Heartbreaker 


剛才看影片的時候自己一直在笑
看著自己在螢幕上打鼓真的蠻好笑的
這是我同學幫我錄的,他忘記 Zoom in 了
所以有點遠~不過聲音沒什麼問題啦
要是 Zoom in 應該可以看到我猙獰的表情,嘿嘿~~~
(這才像話嘛,打Rock表情不猙獰怎行)
很簡單的一首 Hard Rock,但是裡面還有不少細節要注意的
像我們有人上去打就不自覺越打越快,還好我沒有
(這以前也是我的缺點說)
主唱可以略過沒關係...日本人唱英文就,嗯~大家知道的
而且這本來是女生的歌,男生唱原Key爆掉挺正常的
廢話不多說,請大家多多指教!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