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2/04

Happy New Year

小小delay的拜年(今天好像是年初二不是?)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話說跟「兔」有關的吉祥話到底有什麼啊?
我中文不好,真的想不出來
民國100年,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啊?
我的新年新希望很簡單啦~首先是這個,噹噹


有點醜醜的毛筆字,哈哈,很久沒寫了啦~
上週去日文教室的時候,工作人員讓大家用毛筆寫下新年新希望
我就寫了.....這個
唯一寫了日文的就是我,嘿。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擠出成語來寫
只有名字寫的比較可以看而已(掩面)
另外一個新希望,是針對即將到來的
每年都要被刺激兩次的 Valentine's Day (抱頭)
嗯.....我想說什麼大家知道的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啦~~~我要準備進練習室了

2 コメント:

Joey 提到...

小小糾正一下..
賴字的右上是刀字 ^^

flypig 提到...

我在日本嘛
這是日文漢字的寫法....
不過我很多字也已經很久沒寫過繁體中文了倒是真的 ^^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