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8/10

搭機大烏龍

本來想等回大阪以後好整理這陣子沒寫的blog
沒想到第一篇就是這種鳥事
今天原本要搭早上八點半的長榮回大阪
因為之前的經驗,我想說提前一個半小時左右出發應該OK
結果我們一家人就六點多起床,在家吃了早餐又喝了咖啡,到六點五十才出門
沒想到在機場交流道碰上大塞車....搞到快八點才到第二航站
結果要check-in的時候
地勤人員跟我說「先生不好意思,閘門已經關了耶...」啥!!!!!
這不是表示.....我我我.....我上不了飛機了!
瞬間一整個悶啊....那時候我的臉應該說有多囧就有多囧
只好趕快依著地勤人員的指示,跑去票務櫃台找後面幾天的位子
結果只有星期四確定有機位,明後天都要等後補
只好貼了差價把星期四的位子定下來...又付了2500大洋
還好我的票是兩個月期的,不然萬一是十天的短票,還得變成要重買一張
那就更鳥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跟高速公路過不去

1 コメント:

Joey 提到...

真的很烏龍耶你!!

幸虧我每次都當乖乖牌,
搭機前三小時就在機場閒晃了.. ^^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