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16

鏡頭恐懼症

星期天為了日檢報名趕緊去清大那裡拍了大頭照
赫然發現我的鏡頭恐懼症還是無解啊

這個星期為了日檢的報名
急急忙忙的從家裡印了報名表下來
(15號繳費截止,我到12號才想起來)
誰知道沒帶大頭照..只好花$200再去清大夜市重拍一次
(不過家裡的庫存也是一年前的照片,重拍無妨)
結果照相的時候,拍照小姐一直說
『先生笑一個啊...來...不要緊張嘛...』(大哭...)
我沒有緊張啊~~~~啊~~~
只是嘴巴僵硬而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小時候的相片都很ok啊
笑得比燦爛的...什麼時候開始看到鏡頭就顏面神經麻痺了
以前上台表演的時候也不會啊....怪事
有人可以教教我怎麼解決嗎?
(大頭照就不放了,免得嚇死人)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