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09/26

面接終了....

又被 highlight 太久沒寫 blog 了.... >_<
我也不想啊....真的時間不夠
上班+上課+準備日檢,呼....
真的有忙到


前天接到 OSM 的 mail
說是昨天中午會電話面試
害我從星期二晚上就開始緊張
(也不知道會問什麼....)
到了昨天中午,連午飯也不敢去餐廳吃
還找同事幫我拿便當
終於,到了快12點,俺的GSM有電話來啦....
(隱藏來電,國際電話啦....)
一接起來自動把語言系統切換成日文
「もしもし...」
果然,日本人的聲音從話筒中傳出
「OSMの植村です、頼さんですか?」
接著就是我等了好幾個月的電話面試啦
還好,問的問題都沒有超出我的預期
像是為什麼選這個課程啦、為什麼選OSM啦、
如果畢業後想做什麼啦
不過植村先生還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如果畢業後要就業的話,你想在台灣就業還是日本?」
我的回答當然是.....JAPAN啦
都去日本念音樂了還在台灣就業?又不是腦筋燒壞了
整個對談過程大概八九分鐘吧
所有的對話我都聽的懂,還好,地球村打屁打了一年沒白打
接下來就是等結果啦....
大概一週左右會把結果寄到我家...呼
又要等一週了...希望會過
加油吧!

2 コメント:

沒有耳朵的兔子 提到...

請問你當初去日本後~還有在念語言學校嗎?位什麼你會選擇OSM而不是 TSM呀?

那麼,再日本學音樂跟韓國學~有什麼很大的差異呢??

flypig 提到...

選OSM的原因....
1. 大阪生活比東京便宜
2. 我喜歡關西、喜歡阪神
我沒去過泡菜國,所以我不知道在兩個國家學音樂有什麼差
不過,日本基本上還是亞洲流行的先鋒
所以這類資訊應該還是比南韓多吧~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