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10/22

Recently

這篇可能真的沒什麼內容
只是好久沒寫了,應該來灌一下版面,哈哈


最近說真的沒什麼大事
除了奄美大島被大雨淹成孤島
還有大阪的陸客越來越少之外
大概就是我下學期開學了吧
這學期修了13+1節課,比上學期還少
因為俺導仔說我上學期學分拿太多(這樣也不行?)
所以下學期可以少修一點
不過哩~因為我還有空堂,所以乾脆自己再加一節
把上學期原本有修的拉丁打擊樂修回去
下學期因為我去修鋼琴作曲課,然後又得上無聊的英文會話
所以這門課我導仔原本把我拿掉了
可是我那個時段明明是空的啊!
所以我就不鳥他啦!照修!

And,說到打工
仍然處於常常被罵的狀態
廚房的工作其實沒有多大問題了,就是有時候不小心
出菜會忘了上頭要加的配料這樣子
但我們上週才全面菜單更新,所以要記的東西還是不少
被罵其實就是....聽不懂啦!
廚房大家講話都蠻快的,而且在這裡幾乎都是純正關西弁
(尤其是我們店長啦!)
常常一個字沒聽清楚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有時候我自己又耍自閉沒有馬上問,就....被修理了
反正不管怎樣,努力張大耳朵聽,打起精神做
撐著就是了!!!

以上,謝謝收看

2 コメント:

may 提到...

最近台灣可真是慘丫...
尤其是宜蘭大淹水及蘇花公路坍崩..唉~~現在還在找其它人的下落呢!!

好快哦~~聽到你說已經在選修下學期的課了..沒聽到要"重修"那就表示你已經安全的過了這學期囉~~恭喜囉~~^^

只是你的打工情形還是會被罵哦~~你那店長應該是很嚴格的人吧~~你要加油囉!!你一定可以撐下去的...加油!加油!!

flypig 提到...

我看到新聞了,蘇花那個真的很慘,比較起來,沖繩奄美大島前陣子那個豪雨根本是小兒科
打工啊~我也不知道哩
既做之則忍之,等我這個星期五試用期滿之後再跟大家說吧@﹍@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