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9/03

大阪城、城灯りの景

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大阪城晚上舉辦了點燈的活動(好像又是賑災的)


據說現場會點燃兩萬根以上的蠟燭
宿舍離大阪城這麼進的我當然要去看看啦!
因為活動只有三個小時,星期天晚上六點半拉了小宋
兩個人就走路往大阪城出發了
我的記憶中,大阪城好像從來沒停過這麼多腳踏車吧!
旁邊的人行道跟停車格上滿滿的腳踏車
我猜,可能是暑假前最後一個週末
加上前一天大雨活動取消、只剩下一天的關係

跟著人潮慢慢摸進大阪城
剛走進大手門,就看到地上開始出現成堆的蠟燭
不過都是沿著步道擺放、或是在草皮上擺成一堆
走著走著,忽然聽到有演唱會的聲音
原來是從平常要收門票的西之丸庭園傳出來的
我們兩個就又跟著人潮「游」進西之丸
嗯嗯,這裡的可看性就比較高了


地上的字排成了「Osaka Castle Museum 80th Anniversity」
可惜距離太近沒辦法照到全部


台上有團體正在表演
唱的歌居然是我上課的指定曲之一.....哈哈


舞台+晚上的大阪城,看起來更有feel
其實大阪城天守閣每天晚上都會點燈
只是我都沒有來照,今天正好一次解決


剛才地上的字,配上大阪城的遠景看起來更讚啊!


這樣子有沒有「上天梯」的感覺?


這個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是大阪藝術大學
台上表演的八人組就是大藝大的合唱部
唱的還不錯呢!可惜距離太遠拍不清楚(前面都坐滿了)


最後附上這次活動的主角!!蠟~~~燭~~~~一隻
現場也可以買來擺,一個100円
不過我實在是沒興趣,就拍一張留念了
還蠻不錯的活動,看到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的
現場的感覺一整個就很輕鬆自在
也剛好有這麼一個大場地可以辦這樣的活動啦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