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6/02

20090530 X-JAPAN in Taipei

遲來的 X-Japan 心得文..
(沒辦法,我昨天今天都要上班啊!!!)

前天5/30,有幸可以朝聖 X-Japan 的演唱會

(我是蠻喜歡他們的歌沒錯,不過還沒到 fans 的地步...DT 才是我的神啊!!)
門票開賣當天就早早買了看台區
沒辦法,我現在的經濟狀況叫我買4000塊的會死人啊...
演唱會心得簡單報告如下..

1. 日本人的演唱會工程真是沒話說
不管是音控PA還是舞台設計都是一流水準
還有最屌的是,兩面超清楚的大銀幕
讓坐在看台的我也看得一清二楚,跟看演唱會DVD一樣
(日本的液晶技術果然是世界第一...)
2. 整場快慢歌的配置配的很好,該有的經典曲目一條沒少
(不過比較幹的是,我最想聽的慢歌forever love居然在我離場之後才出來..更)
3. YOSHIKI 的鼓....雖然只有從頭飆速到尾
不過我也算半個同行啦...130~160bpm 的雙踏10分鐘踩下來腳不抽筋我輸你
(我現在的實力也不過130bpm撐個2分鐘)
有你的!YOSHIKI!
4. cosplay軍團真多啊....不愧是視覺系天王團..
粉絲都穿得比屌的。可惜只帶了手機,只能照一點點
5. 台灣人的沒禮貌跟不守法再度展露無遺
我隔壁的大哥帶了數位單眼,從頭照到尾..
害我都懷疑他是來幹嘛的...不過週邊的人都太high了,沒空理他
剛才還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看這傢伙會不會把照片放上來..
看了一下PTT的X-JAPAN版,原來其他區照相情況也很嚴重,真是無言
還有藝人在照相.....唉
(不過我可能是週邊最不high的人,對不起我旁邊的fans啊~~~)

以上,花了1000塊看完全物超所值..
非常不瘋狂的心得文
補上幾張照片



0 コメント:

舊文回顧